❤️司蓝湛月
不入流的相声人

【相声体】哈蛋

【哈蛋相声体】

表演者:梅林查理

 

梅林:给大伙儿拜年了

查理:那我也跟着梅老师给大伙儿鞠个躬

梅林:你这就不诚恳

查理:怎么呢

梅林:谁不知道你是剧里最坏的那一位,就这我还没找你算账,你把那只破机械手挂在我们内部下水管道上,导致我们流失了多少人才,洛克希到现在还没有被找到,你死不死

查理:您这是怎么说话的,咱现在可是在表演节目

(台下)艾格西:死!!!!梅林让他跪着给观众拜年

(不知道在哪儿的)龙舌兰:哟!~~跪着!跪着!

查理:(指台下)你不去搞对象在这儿瞎喊什么,刚才谁喊的信不信我晚上去你们家吃饭

梅林:今天哈利出差,这孩子没人陪着挺可怜了你凶什么凶!?

查理:(接着指台下)该,梅老师你这是溺爱

(台下)艾格西:我要举报你

查理:咱们言归正传,都知道我今天的搭档,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梅林梅老师,好,那真的是好人一个——

梅林:好了好了不要夸了,很恶心,而且你这样说我总觉得你要害我

查理:梅老师我们还能好好说下去吗

梅林:听说查理你最近又开展了新的恋情

查理:嗯!!是一个相当可爱的小女孩!

梅林:这次打算把她炸死在哪座山头

查理:梅老师您这样真的会有朋友吗

梅林:我唯一的朋友今天出差了

查理:好了我现在就想给哈老师打电话了

梅林:劝你少惹他

查理:我和艾格西已经是把兄弟了!他为什么还是总想一个雨伞头楞死我?

梅林:你忘了你还在学校时做的那件事了吗

查理:您是说那次在野外求生的训练…我为赢了艾格西而放的那场火?

梅林:你哈老师岁数大了,身子骨不老好的了,以后别这么皮了昂

查理:我每天都能看到艾格西上班时那副红光满面的性福模样,您这么说哈老师不太好啊

梅林:年轻人,要懂得知而不言

查理:好,那我就来给您讲讲那晚的英雄救英雄事件

梅林:这孩子是不是傻

查理:通天的大火啊,滋啦啦的在丛林中蔓延着,您见过火蛇吗,那天点完火我就后悔了,当时艾格西一点都不之情,这一点我忏悔,是我在他的晚餐里加了大量的安眠药

梅林:你缺德到家了你父母知道吗

查理:他们知道,我们继续说,我当时真的不知道哈老师就在离我们不远的位置,他们师生两个的戒指是化学感控的,一方如果遇到危险,另一方的戒指就会越收越紧,哈老师就像从天而降的神,扬起黑伞想都没想的冲进了火海。

梅林:那戒指是哈利找我要的,样子和平常的电击戒指没什么区别

查理:大概过了有一分钟,我都以为他们师生两个要葬生火海了,在那一刻我真的…很难过,不是因为我即将害死的两条人命,而是从来没有那样的一个人,会这样不顾一切的将生死置之度外,明知道是龙潭虎穴刀山火海也会毫不犹豫的闯进去,哪怕是落个一损俱损也要拼命一试。

梅林:够了,我不要被喂狗粮

查理:狗粮的播撒,是无意识的,您知道哈老师是怎么把艾格西弄出来的吗,公主抱

梅林:没看我就瞎了

查理:满天的火光将黑夜照亮,那个身着黑色大氅的男人像个英雄一样,将他心爱之人护在怀里迈着坚定地步伐走了出来,确定安全之后终于撑不住的倒在了地上,你知道我费了多大的劲才把艾格西的手从哈老师的手里摆出来的吗,不过看他们满脸是灰的躺在地上….我不禁脑补了很多情节

梅林:查理你也令我很惊喜啊

查理:梅老师你想哪儿去了,我在想这时候他们突然想苏醒过来,那种毫无抵抗的虚弱条件下硬生生的将他们拆开会是什么场景,难道您不想看看平时一本正经不苟言笑的哈老师为了这个毛头小子痴狂到发疯的样子吗

梅林:嗯………..

(台下)艾格西:你竟然还犹豫?!你们这帮坏人!!!

查理:去去去,这是充分考验你家哈利对你感情的好事

梅林:相信我,就凭咱俩即将瞎掉的双眼,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不用测试了

查理:举个例子来说明一下

梅林:哈利去肯塔基之前把遗嘱都写好了,他将自己名下的所有财产全部划到了艾格西的名下,也就是说不论艾格西以后娶谁,哈利死后的遗产都是他的

查理:可是他们理所应当的结婚了

梅林:可你知道你哈老师有多少资产吗

查理:你们差不多吧,不过出外勤的应该还会比后勤多拿一点

梅林:就这么跟你说吧,你哈老师进金士曼之前,这个组织连保险都给你上不起

查理:????!

梅林:不要惊讶,你哈老师也算是王公贵族,不过天生不招那帮人喜欢,20岁之前除了钱什么都不称,好了查理不要这么羡慕的盯着艾格西

查理:我哈老师脑子是不是瓦特掉了

(台下)艾格西:混蛋你是不是还想被拧脖子

梅林:20岁的哈利曾经说过,“我要么成为一名王牌特工惩治天下恶人,要么成为一名磷翅膀学教授捉尽天下蝴蝶”,后来他觉得他两样都可以做到,没办法,优秀

查理:仿佛看到行如蝼蚁的自己

梅林:而且57年未曾有过一次恋爱经历,直到58岁与艾格西结婚

查理:您是什么意思

梅林:晚不要紧,我们会遇到最对的人

==============================

一小时干完,我还没来得及改(*꒦ິ⌓꒦ີ)

发刀一千,自损八百,所以要撒些糖浆……

评论(23)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