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不入流的相声人

【哈蛋丧病系列1—猹的痛】丧病甜饼烙一张

金士曼学院的对面是一条便道,除了立着公交站牌的那块空地之外,都被齐刷刷的种上了合欢树。

每天从学校放学我都能看见一位举着黑伞的先生,雷打不动的站在校门口,就像油画中的圣人那样静静的伫立着,仿佛周围的一切喧嚣与烟火都融不进他的磁场之内。

 

那个振臂高呼的金发少年跨过熙攘的人群,叫着Harry跑了出来,每天如此。

 

一开始我以为他们是父子,真心话。

 

我哥们儿也这样说,他们觉得艾格西是个挺直爽的小伙子,17岁的阳光小少年,各科老师宠爱的三好学生,虽然有些调皮但也足够聪明,还会那些酷毙的拳脚功夫,男生都争着和他做兄弟,女生都红着脸把情书塞到他的手中,再加上他本身就白净的脸庞和出众的气质,这简直就是天之骄子。

 

还有他那个貌似是公主的表姐,给政府干活儿的远方光头表叔,我们的班花洛克希是他最棒的死党,嗯,天之骄子的便准配置,我不嫉妒。

 

我叫查理,我他妈的也是个贵族,不然我也不会和他做同班同学。

 

哦对了,我还是他的同桌。

 

每天听他念叨‘那个人’的事,‘那个人的微笑就像四月的和风,你知道吗,你被风吹的时候,那种从心底油然而生的舒适…凉爽又不乏温暖。’

 

废话,我他妈的当然被风吹过,现在你就在向我吹拂着浪风,我说你每天就跟发春一样的叨B叨,也不见你有个女朋友或者男朋友,你有毛病?

 

“查理!起来回答这个问题!!”

 

What???

 

这时候我的万人迷同桌竟然还能小声的告诉我答案,他他妈的竟然还听讲了??!!

 

“答案里面有‘H’这个字母哎~~~嘻嘻嘻……”

 

你他妈的捧着你那大脸傻敷敷的笑个香蕉皮啊。

 

不是出于嫉妒,我放学对这货进行了跟踪。

 

WOC我真的后悔了。

 

那是一片粉红色的合欢花海下,我们的三好青年小艾同学与他身边比他高出一头外加8厘米的老先生,紧紧地挨在一起走着,不,他们和颜悦色眉飞色舞的应该是在漫步,就像冬日里漫步在雪地上的情侣,这还不算什么。

 

我就看见那双小翅膀鞋好像要带着它那浪的没边儿的主人腾空而起一样,在老先生的左脸颊上轻轻地啄了一小下,我简直要瞎了,我现在就觉得我的胃口在痉挛。

 

我没想到的是!!!!

那个看上去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老绅士!!!

他竟然笑逐颜开的咧嘴,乐得像一只老年加菲猫,当然我承认他挺迷人的。

 

更恶心的还在后面,你们要听吗。

 

小男孩在亲吻过后捂着脸小碎步的作势要逃跑,他妈的后面的剧情不应该是老男友在后面一脸宠溺的看着吗?!然后等那只小肥狗自己再飞回来!!

 

不,我他妈的太年轻了。

 

老绅士奔跑起来时带动的大衣下摆,彻底晃吓了我的狗眼。

 

粉色花海中,二人前后你追我赶,仿佛一对神仙眷侣。

 

“妈,我要转学。”

“我的眼睛很痛。”

 

评论(30)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