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不入流的相声人

【极品基老伴AU】🅾🅾C的老年毒舌夫夫

私设哈利83 艾格西57

清晨的第一缕晨曦悄悄顺着栏杆爬上银框窗边,带着灼热的温度照射在相拥于棉被中的两人身上。

“你脑子里的油脂还没有随着夏季到来而解冻吗……”

这是今天早上哈利说的第一句话。

“呆傻和健忘是会传染的,大早晨的你是有什么毛病……”
哈利怀里的那个家伙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他的晨音同样沙哑,“哦,我好像听到楼下的电话铃响了,你听到了吗?”

“谁知道你还能听到什么奇奇怪怪的声音,别想让我去接,我今年83了。”老人家依旧没有睁开睡眼,似乎不难于怀中人的折腾所以双臂更紧一度的环抱着他。

“我他妈哪天非憋死在你的胸口,”艾格西用脚踹了他一下,“那时我脑子里的油脂就全都化出来,喷你一身恶心死你。”

哈利用有些胡茬的下颚扎了扎艾格西的额头,“哼~”他带着鼻音嗤笑一声,“谁知道喷我一身的会是什么呢。”

“我觉得我以前看到的都是假象……”艾格西绝望的伸出两条胳膊,像是一只搁浅在对方怀里的金发人鱼,“关于你所谓的绅士作为,都是假象……”

“绅士暮年,不拘小节。”

哈利霸道的将怀中人整个的搂了搂,“你就是不能记得在睡前把窗帘挂掩吗?就不能别老忘记戳一戳JB吗?昨天还是前天我以为它又死了。”

“放心,你伸腿儿之前我们都会活蹦乱跳的,保证有人给你送终,还有,你又不是吸血鬼为什么就不能见阳光?”

艾格西真的是打算再睡一觉的,反正自己现在是亚瑟,随便给自己定个假期都不叫什么难事,而且总部那边洛克西已经是半边天了,“唉,你说洛克西好几十年也不结个婚的,怕不是喜欢女人。”

“你十好几年不结婚的,怕不是个废人。”哈利这回睁眼了,带着嘲讽和不屑,以及小小的愤怒。

艾格西从他怀里出来,“嘿!你怎么可以又这样说我,你这个记仇的老家伙。”

“我就说,我跟你做了同居室友都快三十年了,退休之前想开证明都费劲,我是个老家伙,单身了一辈子的老家伙!”老先生越说越气,直接撤走被子扭向另一边,就是被突然曝光的艾格西感到浑身一凉,尤其是某个部位,毕竟昨天还没来得及清理就被搂着睡着了。

“你也知道我妈妈不同意我和你有过多的亲密接触,你以为我不想和你结婚成为真正的合法夫夫吗?你以为我每天晚上让你折腾来折腾去是我欲求不满吗?我发现你真是越老越固执!”

“滚去楼下接你的电话吧你个小聋子!!它嗷嗷响一千声了!”

“那也比你安静你个老瞎子!还有我不小了!你不能总是把一个五十七岁的老头子当孩子!!”

隔壁哈德森太太从被窝里抓起床头那瓶镇定剂,“每天都这样……”

任何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这种定论傻子都知道好吧?隔壁那两个傻老头子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有多爱彼此,出门抱进门吵,都成为常规操作了。

“哦,你今天还可以站着下楼啊,”艾格西倚在餐桌角,左手刚刚挂上电话。

哈利瞧了瞧被自己扔在墙边的轮椅,“对,扔了你那没用的生日礼物,别尽往家里捣鼓什么乱七八糟的破铜烂铁,梅林自从退休就开始搞收藏,现在都快成收破烂儿的了,我希望你可以适当提高一下自己的审美观,别跟那个秃子一样。”

“相信我,一会儿我就能给你按在那上面,推着你以一百迈的速度去肯塔基教堂。”

老先生想当年保护狗子一样,拽着楼梯扶手的吼着,“不!!!我不要!!你这个小混蛋别老用教堂吓唬我!”

“哼,你猜刚刚是谁来电话了。”

“别是你那个抽大烟还益寿延年的老妈妈。”

艾格西向哈利走过去,他总觉得哈利现在下楼梯需要自己扶着……“你真的不考虑用我送你的轮椅?你看着就像八十年代生锈在路口儿的废弃电线杆儿,嗯……等等那是你骨头架子快要散架之前的声音吗?”

哈利就看着他侧了侧身体,将耳朵贴在自己的里怀……这个恼人的小东西……

“哦,看看这个可怜的孩子,只剩下拿他的同居舍友找乐子了,哦,看那是什么,你头上已经开始冒油了,”老先生镇静的用手扒拉两下艾格西的头顶,“不好意思是我看错了,不是油,是你过分的愚昧成精发射出来的黑烟。”

艾格西干脆一把将他横抱下楼,“从前都是你把我从战场抱回来的。”

他苍翠的眼球中永远会传达着爱情的讯息,在看到自己的导师以后,他很满足于对方的任何状态,不论是壮年中年还是老年,他们总会找到不同年龄段中合适的相处方式,因为想要为在一起而付出,即便一个越老越脆弱,越老越傲娇……

反正在梅林和新老骑士们的眼中,他们只是换了一种秀恩爱的方式罢了。

“唉,梅林的眼镜都被他撅折好几副了。”

“今天我们要干什么来着?”

“刚刚我妈妈来电话说老迪恩死了。”

“所以我们要出来去六国饭店(玩笑)庆祝吗?”

“不,今天我们要为查理开追悼会。”

“哦对,他上个星期天遇的难,怎么回事儿来着?”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走的并不安详……好像还有很多私生子女们冒出来争他财产啥的。”

“所以说你还不打算答应我的求婚?”哈利向上翻了个白眼,“我83了。”

艾格西两根手指夹住眉间,“我还在找机会!”

“找什么机会!我都黄土埋到脖子了!”

“叮——”

“谁啊在人家吵架的时候按门铃!”

TBC

@穿靴子的猫 的520贺文

评论(30)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