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蓝湛月
不入流的相声人

【馥郁甜香】巧克力哈和学生蛋

“我的新产品,要不要尝尝?”

艾格西用小肉手揉揉眼睛,风吹在布满泪痕的脸上让他很不舒服的皱紧了眉头,哈利敞开自己黑色的双面羊绒大衣,将哭唧唧的小家伙紧紧地揽怀里,扑面而来的黑暗和浓郁香甜的味道令艾格西动了动鼻翼,哈利隔着毛衣都能感觉出来这小子的鼻子正往自己的肚子上蹭来蹭去,像只小猪。

就这样,手里攥着哈里刚刚研制的巧克力夹心糖,屁股被哈利单手托着,脑袋架在哈利的左肩,仍旧满脸委屈的噘着嘴,但是小手已经在剥糖衣了,走在身后的管家对自家老板就这么在大街上随便捡了一个孩子,并且带回工厂的这种做法表示非常震惊。

“梅林,收起你那副表情,去给蛋蛋收拾一间宝宝屋,这小家伙儿实在太可怜了。”

他以他英年早逝的头发起誓,宝宝屋只适用于0—4岁的婴幼儿,但是这位看上去健硕无比的小家伙儿怎么也有8岁左右了,他老板是做巧克力做傻了吗。

================================================================

风雪交加的下午,年幼的艾格西一不留神的撇到了他的背影。

虽然已经过了三天,但在脑海中还是那样挥之不去。

一个瘦瘦高高的男人,一袭暗红色燕尾服紧紧地包裹住了他流露出的孤傲冷峻气质,手中精致的拐杖和头上纯黑色的礼帽装饰了他的高贵不凡。小孩子时常想象这样好看的背影,该有一幅多么英俊的面容。。。

在他被继父满街追打的时候,撞倒了一个人,同样的背影坐在地上轻轻拍打礼帽上的灰尘,棕褐色的头发流淌在风中,“先生对不起!”迪安像拎起一只老鼠一样的将艾格西狠狠甩在地上,就落在哈利眼前,两双清澈透亮的眸子相对而视,哈利没来由的因为小男孩胳膊的擦伤而心生怒火,他飞速的站起身转向死死地盯着迪安,“你是他的什么人?”

“我是他父亲,”随后这个一脸刀疤的男人看到了哈利西服上的泥巴,“瞧瞧这个小兔崽子做的好事,真是抱歉啊先生,我回去一定打死他!”

而哈利而他向相同的方向迈出同样的步伐,那种居高临下的帝王之气令迪安不由心颤,“事实上,我不会允许你这样虐待儿童,我有一万种方式让你把Northumberland监狱的牢底坐穿,让你余生的风景都盖上一排铁栏杆,现在我要问问这孩子,你最好保持沉默。”

然后这位年轻英俊的小先生朝迪安身后的光头男人使了个眼色。

小男孩倔强的看着朝他蹲下来的男人,他们同时眨巴眨巴眼睛。

“嘿,我们有一样的眼睛呢,现在告诉我,这个男人是不是你的父亲。”他的声音突然温柔下来,声调中带着强制压低的沙哑,极薄的唇片不讲话时便抿得很紧,充满甜香的肃穆,他就像冬日里温暖的炉火,此刻在幼小的心灵中噼里啪啦的燃烧着。

艾格西使劲的摇摇头,而且一把搂住了哈利的脖子,他瑟瑟发抖的小嗓子在他耳边悄悄的嘶喊着,“救救我,求你带我走。”

短短八个字,便牵绊住了哈利一生。

艾格西二十岁生日的那年,逃了一次课。

他像以往那样每周都给哈利打一通电话,和他聊聊自己在学校发生的趣事,也顺便关心一下自家买卖的收益情况,以及梅林执着制作的生发剂这次有没有效果,话说起来没完没了,哈利总是认真耐心的聆听着,艾格西不满意他这样默不作声的不搭腔。

“哈利你都不附和我,哪怕笑两声也行啊,我还有23天就放寒假了,再过一年我就可以毕业,然后我回去帮你一起经营我们的——”说到这里艾格西停顿了一下,没人知道哈利这边幸福无声的笑容,和艾格西欲说还休的脸红害羞。

最后还是把“家”换成了“公司”。

反正哈利也听的出来,这都无所谓。

但是这次,接听电话的是梅林。

“哈利呢?为什么这次不是他?”

梅林向来不喜欢掺和他和哈利之间的事情,他们俩简直就是一对怪人。

“你见过为了一个人把糖做成风筝线去放风筝的老板吗,而且那张风筝就是用太妃糖做的。”

“公司业绩总是在寒暑假期间大幅度上涨,平时基本处于即将倒闭的状态。”

“我说不清他们俩到底谁是太阳谁是向日葵,反正我已经习惯了,我不是管家我是个保姆,姜水你不要撂电话我还没有说完,喂?喂?”

嘟——————————————————

艾格西叽叽喳喳的问了一堆,“他是不是去约会了…..”

梅林抹了一把光亮的脑门儿,邪恶一笑,“yes!Eggsy.”

【我的梅老师,我的皮。】

评论(13)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